Lantana

我为Botcon画的第二本场刊放出封面预览啦!封面作画是大家熟悉的ALex Milne,编剧是从TCC时期就负责了十几年的Jesse Wittenrich,内页漫画是我。能和最喜欢的编剧,画师合作心情超级激动!

本来打算买一些搞个抽奖送给大家的,但编剧说因为我是作者才帮我留了3本,没有其他的了,基本上都是当天卖完😂

漫画目前在做收尾工作了,我大概8月份能逐渐恢复同人的更新;继续画之前预约的约稿之类的……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

评论(17)
热度(24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Lanta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