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tana

这边忘记发了,目前有我署名的漫画作品,和Botcon签了长期合约,应该每年都会合作一本漫画

Lantana Gao今后也许就是我正式的笔名了

Lantana也叫五色梅,是我父亲种在院子里的植物,虽然开着不起眼的小花,但可以入药。茎上有小刺,硬去摘的话就会被刺到。我的好友觉得这植物很像我的性格,于是建议我用它来做笔名。Gao的姓氏来自于我母亲,既能向她致敬又能表明我中国作者的身份

没有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我是绝对不可能坚持下来的,感激不尽!鞠躬

评论(86)
热度(39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Lantana | Powered by LOFTER